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7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oco
职业:开发区实验小学小学生
年龄:2002.5.31
位置:中国,烟台
个性介绍: 快乐,文静,

滨海路单车寻景

2013-05-28 11:23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想不起来是从啥时候开始爱上骑自行车,喜欢周末的清晨或是晚饭后,和可儿骑着自行车四处转悠,边骑边聊边唱,天南海北胡聊一通,通俗美声瞎唱一顿,经常聊的唱的如出入无人之境,从不在乎旁边经过的人各式眼神。有一天去接可儿,乒乓教练笑说,你们娘俩骑个车,聊的挺热闹哈,又是历史又是英语的。俺俩羞赧一笑,哈哈,没成想,黑灯瞎火的还真能遇上熟人。可儿似乎也很享受这个过程,每次都跟我感慨:妈妈,你说,这么大好的时光我以前都睡过去了,真是虚度呀。
    这段时间的周六早上,要么是可儿要赶去彩云餐馆吃早餐,要么就是我忙着照顾老妈,这项运动撂了些时日了。这周五晚上就跟可儿商量好了,周六早上一定要早起,我们要去海边嗅清新槐花香。
    周六早上轻轻一喊,可儿就起身了,穿戴整齐之后,我们娘俩7:45准时出发,目的地:天马栈桥。可儿要去现场考察一下东方夏威夷的进度,她太期待在家门口有个可以让她肆意玩耍的地儿了。
    天空并不明朗,阵阵微风吹过,总有甜甜的槐花香洋溢在身边,似乎整个身体都变得通透起来。所以,那些觊觎这片海防林的人,拜托你们手下留情,给我们留下这一片放松身心的树林吧。



你这是陶醉?还是厌烦我的镜头?说!说清楚点。


姐们,咱是学舞蹈的,腰挺直可以吗?


这小嘴拧巴的。








天山路边有一片紫色的槐花林,我不太喜欢,味道太浓郁,颜色太恶俗,我还是喜欢纯净的白。


波平如砥小舟轻。

一边是碧波大海,一边是花香树林,这样的骑行只能是一种享受。但是片段式的海防林还是让我们有点心痛,曾经这片连绵数十里的槐花林是几代人辛苦付出才有的规模,是海边的一道风景带,每到春天,花香四溢,有风吹过,很远的地方都可以闻的到,可是现在呢,慢慢的被各式楼堂馆所蚕食的几近消失,余下的一小片一小片,到了花期,又被食客们野蛮采摘弄的伤痕累累。人们哪,手下留情,可以吗?

经过艰而不苦的骑行,终于俺们赶到了东方夏威夷工地,所有的设施都基本成形,7月开门迎客应该是没问题的。可儿激动的不停的大叫:妈,这个好玩,我要玩;妈,那个似乎有点危险哈,可以试试;妈,那个大喇叭就算了,我害怕呀~~~~  



乖乖地坐在海边矮墙上,不是因为她安静,而是因为她累了,哈哈,大早上起来,滴水未喝,粒米未尽,实在是要走不动了呀。
    回程少了先前的兴奋与期待,可儿的话明显少了很多,只好用手机音乐来鼓舞士气,而可儿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大碗热气腾腾的方便面。一路不停的给自己打气:不要停,不要停,为了那碗方便面,我不能停,多可爱的孩儿呀。
    最后的几百米,可儿远远的看见阳光花园,兴奋不已,一扫之前的颓废,开始一路飞奔,直接冲进超市,一个冰激淋下肚,精神头又回来了,10:45心满意足的回家了,整个过程历时3小时。
    周日早上,8点,我醒来,摇可儿:闺女,走,骑车去。
    摇摇头,不去。
    你这人,见困难就退,没品位。
       NO,我见困难不退,我见困就退。    
该日志已被搜狐教育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learning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