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7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oco
职业:开发区实验小学小学生
年龄:2002.5.31
位置:中国,烟台
个性介绍: 快乐,文静,

你是我最好的未来

2013-05-20 16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说题外话:这些天闲暇时间整理可儿的博客书,有个妹妹的一句话点醒了我,她说:姐姐,你这博客得抓紧时间重新拾掇起来哈,要不再过几天你拿啥给可儿做生日礼物呀,该不会整个菜谱出来吧?哈哈大笑之后,我仔细想了想也是哈,虽然平时也尽可能的用微博来记录可儿生活的点滴,但终究显得支离破碎了些。再想想可儿很快长大了,呆在身边的日子越来越少了,也许等人家上了高中,就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跟我腻在一起,没有那么的话中我得得,我得珍惜现在的时光呀,所以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:从今天开始,认真的给孩儿做吃的,尽可能认真地记录孩儿的成长。
    说可乐事:上周五我问可儿:明天早上你在家吃早餐吗?孩儿特认真的回我:不了,妈妈,我预定了彩云餐馆的早点。那是个将近40年的老字号,虽说早餐品种少了些,只有红糖鸡蛋,粥和咸菜,但口味还是不错的。她家午餐常年供应西红柿炒鸡蛋,近期据说改进了些,我去看一下。另外,象我这种VIP客户我负责免费接送呢。
    乐S我了,大家也许看的不太懂哈,我解释一下,可儿她奶奶大名彩云,因此彩云餐馆就是指她奶奶家。奶奶家的早餐特简单,永远都是老三样,咸菜,鸡蛋,粥,哈哈。而且前一阵,可儿每周六去奶奶,回来问吃的啥,总少不了西红柿炒鸡蛋。另外,可儿每周六去奶奶家都是奶奶来回接送的,因此俺闺女将自己定为VIP客户。
    俺闺女整理的有才吧,说给她舅舅听的时候,她舅舅还特认真的问:这个彩云餐馆在哪儿,以前没听说过开发区还有40年的老字号呀。
    说正事儿:可儿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,学校大概是组织了五年级毕业班的歌唱表演,她班的演出曲目是《最好的未来》,以前我从没听过的一首歌,这几天可儿见天儿在家唱,越听越喜欢,词很美,调调也上口,于是下到手机上,出门也跟着唱不停。
    晚上烤完面包以后,已经将近8点了,可是一天没出门的我还是让可儿拽着下楼,绕着小区,骑了圈自行车。刚洗过澡的小丫头,头发并未扎起,随意的散着,穿着紫色连身裙,外套米色针织开衫,脚蹬白色板鞋,和我并排,慢悠悠的骑行,小嘴不停的说啊,唱啊,笑啊,风扬起她的长发,每一次侧目,我都觉得丫头出落的越来越美了,突然想起歌中唱的: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    他们是我们的未来 这就是最好的未来。真的,她就是我最好的未来。
    这个春天姥姥的身体不太好,丫头每天闲暇的时间一定会跟姥姥抱抱亲亲,给姥姥讲学校的趣事,她听过的笑话,她学过的新歌。
    有天我们三人出门,她和姥姥先下楼了,锁门的时候,就听见丫头嗔怪的说:姥姥,这丢垃圾的事儿,你就别干了,这不有我呢吗?听到这,我的心中真的很美,那个懂得出门拉着姥姥的手,提醒姥姥台阶障碍的小丫头不是最漂亮的,不是最优秀的,但却是独一无二的。只有懂得爱别人,才会被别人好好的爱着。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让我欢喜让我忧 下一篇:
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baby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